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0 )

somthing to say ( 0 )



有时候,爱是要说出口的..............................................





田柾国,个性逞强,有时不敢承认自己的情感。

然而,四年前,他在首尔遇见了那个人,金泰亨。


老天安排的相遇,月下老人结的红线,却让两人迷惘了。

田柾国一直以为他们是相爱的,没有变过。

即使,从不把爱挂在嘴边。


总以为另一方懂,但事实?




「柾国…你爱我吗?」

「…」

他,沉默不语。



高中时候的爱恋,让他不敢轻易谈爱。

他以为他懂…



"柾国 抱歉,我想我们需要静一静。"



他逞强,他以为恋人会回来。

可是一切似乎不像他想的如此…



『柾国,你还忘不了他吗? 』


『泰亨与他不一样,你好好想想要怎么做。 』



四年的时光,他们都习惯另一方的存在。

但,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可以让人习惯的。



「我想,我开始想他了…」



有时,爱久了也会迷惘…



「我不懂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爱我了。」




我们早已习惯待在彼此身边


我明白我身旁有你的依靠

你知道你身旁有我的陪伴


但曾几何时我们不再了解彼此、越走越远?


我困惑、害怕

而你,却什么都不知道…




『柾国,你爱我吗? 』




有时,有些话仍该说出口。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你了…」


「抱歉…」




你从没对我说那句话、那三个字


你以为我们都懂

但事实是我迷惘了


最后,我们




都寂寞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