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ething to say ( 一 )

something to say ( 一 )




深夜,田柾國带着一身的酒味,轻手轻脚地打开家门,就怕吵醒浅眠的恋人。

但才刚走进客厅、放下公事包,卧室的门便打开了。


还一脸睡意的恋人.金泰亨揉着眼,从卧室里走出来:

「柾國,你回来啦。」

抬眼看了眼时钟,十二点四十三分。



疲累的扯了个笑,田柾國脱了西装外套、解下领带

「我回来了。吵醒你了?」


摇摇头,「没有。」


金泰亨看着田柾國异常红润的脸,

「柾國,你喝酒了?」

「恩,今天跟客户出去喝了一杯。」


田柾國替自己倒了一杯水,仰头而尽。

注意到内担心的视线,田柾國放下杯子、走到内面前,宠溺的抚上金泰亨的头发

「别担心,我没事的~」嘴角挂上微笑,

「我去洗澡,你先睡吧!」



「…恩。」

勉强的笑着,在田柾國走过身旁时深吸了一口气--

女人的香水味混着酒味窜入鼻间,脸上的笑垮了下来…



早上七点,较早起来准备早餐的金泰享叫醒了田柾國。饭后两人一同出门,在公寓前与对方分别、前往工作场所。

这是他们的早晨。


「那我去工作了。」

田柾國向内挥挥手,转身朝公司走去。


「恩,路上小心。」

对着田柾國走远的背影挥着手,金泰享收起了笑,挥动着的手停顿了一下…


算了,别想那么多!

转身朝田柾國的反方向走去,今天也得好好工作才行!



来到公司,金泰亨一走到自己的位子便看到桌上放着一个方形的盒子,外头还绑了个蝴蝶结。

看清楚盒子上印的英文后,金泰亨想了想…啊咧?这不是那家超有名的蛋糕店吗? !

指着那盒东西,惊讶地转头看向坐在身旁的同事鄭號鍚


「这是?」


鄭號鍚顺着内的手指看去,耸耸肩「有个男的来找你,看你不在就放在你桌上了。」


「诶?他有说他是谁吗?」


鄭號鍚努力地想了想,「啊!他有说!我记得他叫…好像叫什么…閔玧其?他说他记得你爱吃蛋糕,就买过来了。」


「閔…玧其?」看着那盒蛋糕,金泰亨觉得自己真的不适合一早就动脑筋

「啊!前阵子采访过的那个人…」


閔玧其,餐饮业中新窜起的新星。他的餐厅在一年内开了三家分店,料理更是深受人们喜爱。当然,赚的钱多少那就不用提了!

由于金泰亨是个旅游杂志的记者,不管哪有好玩的地方或好吃的餐厅都得去一下。而閔玧其是前阵子上司指定内去采访才认识的。听说因为閔玧其说要一样是大邱出身的记者才接受访问,而刚好金泰亨正是个大邱出身的,所以就被派去他。`



但是为什么要送我蛋糕?



金泰亨坐在位子上,打开蛋糕盒子───哇~好多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唷! !

眼角又瞥到一张卡片,暂且放下那些蛋糕不管,打开了那张小卡片:


"给金泰亨先生

  那天的采访谢谢你!初步的稿子我看过了,我很满意。谢谢你!

  我还记得你喜欢吃蛋糕,所以就买了几块还满出名的蛋糕给你,就当作谢礼吧!还有,那天给你的名片上有我的联络方式,希望你没丢,有什么事可以联络我。

                      閔玧其"



对了,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吃到柾國买的蛋糕了呢…



单手撑着头,金泰亨看着卡片上工整的字出神,嘴里还喃喃念着:

「柾國,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喜欢吃蛋糕呢…」


一旁的鄭號鍚不解的看着突然变得无精打采的金泰亨,「什么?」

因为鄭號鍚的声音而回过神,转过头看去「嗯?」看到鄭號鍚疑惑的眼神,金泰享赶紧摇摇头、胡乱扯了个笑「没什么!」轻叹了一口气,金泰亨收起了卡片,看着那盒蛋糕,突然没了食欲。

将整盒蛋糕放在鄭號鍚的桌上,「號鍚哥,这给你吃吧!」

「什么?!」奇怪?平常他不都开开心心的吃掉吗?


鄭號鍚惊讶的看着金泰亨一脸平静的打开电脑、准备开始工作,还是觉得不对劲「你不吃吗?」

金泰亨摇摇头,「不了,没什么食欲。」视线转向萤幕,开始工作。

「是很有名的耶!」

转头看着鄭號鍚惊讶的表情,金泰亨笑了笑「不了,我今天真的吃不下啦!」

看着认真工作而不受蛋糕诱惑的金泰亨,鄭號鍚真的觉得今天他很不对劲。



但又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开始不确定你是否 爱 着我】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