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二 )

somthing to say ( 二 )


渐行渐远的距离




一手提着晚餐要用的食材、一手拿着两人的信件,金泰亨进到屋内,将信放在桌上便开始料理两人的晚餐。

虽然他不知道田柾國什么时候回来。


将菜分装成两盘、放在餐桌上,那是个两人位的小餐桌,很小、但金泰亨很喜欢。

那只能容下他们两人。

脱下围裙,金泰亨抬头看了眼时钟──六点多快七点--柾國还不回来吗?


还在想怎么还没接到电话时,金泰亨这才想起自己早上时把携带调成震动,忘了调回来!赶紧从包包内袋找出携带,满心期待着田柾國有打电话给自己,但打开通话纪录时却没看到田柾國的名字,反而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金泰亨抿了抿唇,无心猜想那陌生的号码是谁的,将携带调回铃声便阖上了它。


心闷的感觉在胸口扩大,金泰亨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深吸了一口气,双手合十、打起了精神说:

「我开动了!」开始享用一个人的晚餐。

但,胸口却越来越闷,一个人的家让金泰亨不禁感到鼻酸,视线也变得模糊。

咸咸苦苦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捧着碗的手也一抖一抖的颤抖着,金泰亨放下了碗。


奇怪?为什么要哭?只不过一个人在家罢了…



此时,方才放在桌上的携带响了起来,外萤幕显示的号码仍是陌生的号码。

金泰亨随手擦干了脸上的泪,吸了吸鼻子、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点:

「你好,我是金泰享。」

『啊、泰亨你好,我是閔玧其。请问你现在方便吗? 』

「是,现在不要紧。请问有什么事吗?」

那头的人松了一口气,『没什么要紧的,只是想请问你明晚有空吗?我家厨师发明了新菜单,想请你来试吃看看、给我们一些建议。 』


「明晚…吗?」看着对面那个空着的位子,金泰亨犹豫了一会「…好的,我很乐意。」

『太好了!我还怕你会拒绝我呢! 』那头又传来几声笑声。

「这是我的荣幸,我高兴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拒绝閔先生呢!」

『泰亨太客气了~那么,请问明天你几点下班? 』

「大概下午五点左右…」

『那我明天下午五点去你公司接你,可以吗? 』


金泰亨想了一会,点点头「好的,谢谢你。」

『那么明天见了,晚安。 』

「明天见,晚安。」

一愣一愣地阖上手机,金泰亨盯着对面空着的位子发愣。





柾國,你在哪里?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见你…



视线一瞬又变的模糊,金泰亨赶紧起身收拾桌面,移开自己的注意力。






【我们,是不是越来越 远 ? 】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