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三 )

somthing to say ( 三 )


寂寞、不甘但却还是想你



一早,伸手迷迷糊糊地按掉烦人的闹钟,金泰亨反射性的往身旁靠去。



咦?柾國呢?



伸手拍拍身旁的空位,竟然没人!金泰亨睁开眼一看--

阳光照在身旁的空位,被子仿佛没有动过似的,就如昨晚一般、整整齐齐的盖在床上,一点皱折也没多。

金泰亨愣住了。


想想昨晚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被细微的声响吵醒,就安稳的睡到天明了。

花了好一会儿金泰亨才回过神,第一件事便是打开携带察看是否有田柾國传来的讯息或电话。

但一通简讯都没有。

赶紧下了床铺,走到客厅查看是否有田柾國留的纸条,好让金泰亨告诉自己田柾國并非一夜未归。

但空荡荡的桌上也没有任何一张纸条。

屋里的一切就如昨晚金泰享整理过的一般干净整齐,并没有一丝改变。

有些不甘的咬着下唇,手中的携带被握的更紧了些。


转身走进浴室随便梳洗一下后,尽管比平常出门的时间还早很多,金泰亨仍拿了包包、头也不回地走出家门。





边啜饮着咖啡,边看着今天异常努力工作的金泰亨,身为前輩的鄭號鍚不禁有些担心。

金泰亨今天脸色很苍白,做起工作比平常快很多,但在鄭號鍚看来倒不像在工作,比较像在出气!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吧!

上秒才这么想,下秒鄭號鍚从位子上起身、到茶水间端了杯咖啡给金泰亨:

「给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嘴角勾起了温暖的微笑。

将视线从电脑萤幕上移开,金泰亨抬起头看着鄭號鍚,不明地愣了一下「…恩,谢谢你。」端起鄭號鍚放在自己桌上的咖啡,慢慢啜饮着。

鄭號鍚点点头,坐回自己位子「呐、泰亨…」

「嗯?」疑惑的看向鄭號鍚。


「你…发生了什么事吗?」

对上鄭號鍚担心的视线,金泰亨愣了几秒,眨了眨大眼:

「没什么呀。怎么突然这么问?」

「呃、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你今天的脸色不太好,所以有些担心。」

「是吗?」转头对着桌上的镜子摸了摸自己的脸,金泰亨不解的看着鄭號鍚「没有呀,跟平常没什么两样嘛~」

「这样呀,那就好。」对金泰亨微笑着。

金泰亨点头,转过头又继续敲打键盘。





坐在高级餐厅里,金泰亨与那位閔玧其俩人安静的用着餐点。

气氛有些微妙,参了些刻意制造的浪漫。

但金泰亨不但没注意到这样的气氛,还有些魂不守舍,不停的看表、注意时间。理所当然,灵敏的閔玧其注意到了金泰亨的异样。微低下头,试探性的问金泰亨:

「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被閔玧其的声音唤回了神,金泰亨慌张的抬起头、胡乱扯了一个笑「很好吃,我很喜欢。」

「那就好,我还以为今晚的菜你不喜欢呢。」

「为什么这么认为?」

「因为今晚泰享先生似乎不太开心。」


抬眼对上閔玧其的视线,那道关心却看的出赤裸裸的情意的眼神看得金泰亨很不自在。


「发生了什么事吗?如果泰亨先生愿意的话,可以告诉我吗?」

咽了口唾液,金泰享下意识地放下了刀叉,心里莫名的感到紧张,甚至害怕。


放在腿上的手紧紧握着。







【我真的希望那瞬间你就在我 身旁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