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五 )

somthing to say ( 五 )



从没想过你的离开





因感到刺眼的光线而睁开眼,田柾國翻了个身,但他开始发觉不太对劲。

疑惑的睁开眼,身旁没人;抬头往床头的闹钟一看──糟糕!已经七点过半了!



奇怪了,金泰亨不是都会叫他起床的吗?今天怎么没有?



田柾國赶紧跳下床、冲进浴室梳洗一下,穿上西装,走出卧室时,看到了放在餐桌上的早餐。

只有一人份的早餐,下面还压了张纸条。

不解的走过去拿起那张纸条来看,田柾國终于明白为何今天金泰亨没有叫醒自己:



"给柾國 

   抱歉,我想我们需要静一静。我暂时回老家,请你不要担心。

                              泰亨"



是因为昨天的事吗?


抿着唇,田柾國手中的纸条早已被揉成了一团。










虽然用跑的到公司,但还是迟到了,也因此被上司狠念了一顿,当然也免不了被亲友金有謙跟車銀優"关心"一下。

真是倒楣!

反观金有謙,他今天心情似乎特别好、精神百倍,甚至工作时还会哼歌、打拍子。


…怎么今天那么郁闷?


就在田柾國还在"观察"金有謙时,上司的秘书就走了过来,拍拍金有謙的肩,说上司有话跟他说。只见金有謙点点头、应了声好便一脸哀怨的转过头来看着自己。

田柾國挑挑眉,「别这样看我,今天我也衰爆了!救不了你~」拍了金有謙的肩,转回头来继续打文件。

不料,金有謙一脸哀怨的看着田柾國的原因并非田柾國所想的:

「我当然知道你救不了我~我是在怀疑是不是你带衰我的。」说完便走向上司的办公室。

看着金有謙的背影,田柾國抽动着嘴角,额上瞬间冒出许多青筋「金有謙你准备受死吧!不管是在部长那还是你回来时!」




听到部长室的门被关上的声音,田柾國往部长室一看,便看到金有謙垂着肩膀,有气无力的走进茶水间。

基于对好友的关心,于是他也跟着走了进去。


替自己倒了杯咖啡,田柾國走到正站在落地窗前的金有謙身旁:

「喂、刚刚部长跟你讲什么?」

「没、没什么…」听见金有謙居然结巴,田柾國挑挑眉,绝对讲了什么大事!

叹了一口气,「没什么才怪~你当我是第一天认识你呀?到底怎么了?」


只见金有謙啜饮了一口咖啡,将视线送往落地窗外来来往往着车潮及人群:

「部长说,他向公司推荐我去美国。」

「美国?!挺好的不是吗?你答应了?」

金有謙摇摇头。


美国不是他以前就想去的吗?怎么现在可以去了又愁眉苦脸的?


「你在犹豫什么吗?」原因大概只有一个吧!

「……」金有謙欲言又止,转过身靠在吧台,转着手上的咖啡「呐、柾國,你还记得之前我跟你说过,我爱上一位调酒师的事吗?」诶?调酒师?

田柾國看着金有謙愣了一会,之前他好像有说过…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怎么了吗?」

「那位调酒师住在我隔壁。」

「然后呢?」

「现在关系不错。」嗯?还不错不是吗?

「然后呢?」

「前晚一起睡了。」

差点被刚到嘴边的咖啡烫到,田柾國惊讶的看着金有謙「蛤?!你们…做了?!」


金有謙赏了他一记白眼,「你在说什么呀!只不过睡同张床,一起渡过一夜罢了…」

「这样呀…啊、对了,男的女的?」

「指什么?」

「还能有什么?就那个调酒师呀!」

「男的。」只见金有謙皱了皱眉,心烦的抓了抓头发「啧、男的女的有那么重要吗?」

田柾國想也没想,「当然不重要,毕竟我的这个」伸出小指,「也是男的。」


对了,金泰亨不知道现在在哪了…到老家了吗?


「我怎么都不知道?」这次金有謙惊讶的问道。

「銀優那家伙也是呀。」

「诶?!」

「嘛、先别提这些小事了,赶快说重点吧!那个调酒师跟你要不要去美国有什么关系?」

静了一下,金有謙叹了一口气「我不想离开。」

「因为那个调酒师?」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

「照你的想法去做不就好了?。」


看着金有謙犹豫的样子,田柾國突然想起自己与金泰亨现在的窘境…

金有謙转过头看着田柾國,「诶?」

「照你的想法去做就好,这是你的人生,你该替自己打算。」田柾國不客气地往金有謙的背上拍了一下,「别想把你的问题丢给自己的感情去解决,那很不负责任。」


话虽这么说,但最不负责任的,却是田柾國自己。


田柾國暗叹了一口气。






【曾没想过你会 离开 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