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八 )

somthing to say ( 八 )




满天闪烁的星光




傍晚时分,天色已暗了下来。


倒在沙发上午觉的两人被冷不防的巴了下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到一个人手叉着腰、站在两人面前。

揉揉眼,金泰亨伸了个懒腰,看清了那个人「…泰民哥?」

「我说你们两大冬天的睡在这是想感冒吗?小孩子呀?!」

金泰亨揉了揉耳朵,伸出食指放在嘴唇上、抬头求饶的看着李泰民「泰民哥,嘘~小声一点…」真是一点也没变。


「喔,抱歉。」明了的点点头,泰民哥乖乖的降低了音量。把朴智旻推到一旁,在金泰亨身旁挪出个位子坐下「你怎么来了?」

定格了好几秒,金泰亨了抿唇「恩…想放假就来了。」

「那小國呢?有跟你一起来吗?」

诚实的摇摇头,「没有,他在工作。」

「那他知道你在这吗?」泰民哥怎么那么多问题呀?

「…知道…」

「我看他不知道吧!」

「诶?」金泰亨惊讶的转头看着身旁的泰民哥,正对上那"你少骗了"的眼神。



不对,这样不就不打自招了吗?



赶紧转回头,佯装若无其事「泰民哥你想太多了~我怎么可能…」

「你少骗了~当我认识你几年呀?嗯?说不说?」

「……」静了一会,金泰亨低下头犹豫着「呐、泰民哥…」

「嗯?」

「…你和智旻--」

「呜哇~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得赶快煮晚餐才行!」刚醒来的朴智旻一看到时间就不识相的大喊,惹的身旁的李泰民斜眼一瞪!

「你这只猪…」


听到李泰民的声音,朴智旻这才发现亲亲老公已经回来了「泰民哥!你回来了?我赶快去煮饭,你和泰泰等一下唷!」说完就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翻找食材。

「朴智旻你这只猪!!」一路大声嚷嚷着跟进厨房,两人就这样一打一挨的玩闹着。

看着两个亲友,金泰亨无奈的抿了抿唇,撑起了嘴角,勾起了一个不算笑的弯度。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冷的待在室内也会发抖。

就连心也冷了。






三人一同享用完晚餐,金泰亨就先回房洗了澡。头发湿漉漉的,盖了条毛巾后就不管它,任由顺着发梢滴下的水滴落在睡衣上。

打开了落地窗,金泰亨走上阳台,放松地靠上栏杆,抬头望着难得星光闪烁的夜空。



今天的夜空很美,不知道柾國有没有看见?



不自觉的扬起了个笑,走进房里拿了携带、打算拍下来,但看到携带上的夜空一点星光也没时,正要按下拍摄键的手就这么定住了。

脸上的笑也消失了。



「今晚的夜空很美呢!」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嗓音,金泰亨回头看去。

李泰民笑了笑,走上阳台,靠上栏杆、抬头望着夜空。

看着李泰民愣了一会,金泰亨赶紧阖上携带,又佯装若无其事、扯动嘴角「恩,很美。」也靠上了栏杆。

「但有人的心情不怎么美丽呀…」转头看向金泰亨,「你原本要跟我说什么?刚刚吃晚餐前。」

对上李泰民的眼神,那眼神就像看穿了自己一般,金泰亨低下了头。

「…泰民哥,你跟智旻会说爱吗?」

歪着头想了想,「恩…不常啦,你也知道那家伙又肉麻又爱害羞,在电话或简讯里会这么讲、面对面时就比较少。」看向金泰亨,试探性的问道「你跟小國怎么了吗?」


金泰亨转过身、倚着栏杆,轻叹了一口气:

「或许是我单方面的问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柾國他总是很晚回来,虽然他回来后都有跟我说去哪了,但是,我觉得很不安…他应酬越来越多,回来时身上总有着浓浓的香水味和酒味…我知道他很辛苦,我也不想给他添麻烦!可是、我好害怕他会离开我!」视线变的模糊,金泰亨低下了头「感觉他会离我越来越远…最后就会离开…」一滴泪掉了下来。


看着这样的金泰亨,李泰民不禁心疼了起来。转过身,搭上金泰亨的肩:

「你有跟小國谈过吗?」轻搓着金泰亨的手臂,外面的气温很低。

摇摇头,「没有…但是,昨天我问他爱我吗?他没回答…」几滴晶莹的泪掉出眼眶,金泰亨委屈地咬着下唇,看起来好不心疼。

「所以、你就跑到釜山来了?」

金泰亨点了点头。

「笨蛋,你就跟他说清楚嘛~好好跟他谈一下,搞不好只是误会一场呀!」

「没办法,我做不到啦…」

「可是你这样──」


「泰民哥,我没有勇气去听那个答案呀!」金泰亨伸手抹掉脸上的泪,「我不懂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爱我了。」

「……」看着这样的金泰亨,李泰民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却说不出口。

轻叹了一口气,安慰性的搂过金泰亨瘦弱的肩「泰亨,多相信小國一点,我相信他不会离开你的。」拍了拍金泰亨的肩,「你就在这待到你想回去为止吧!只要你没有被公司念的话。」


抬起头,对上了李泰民像母亲般的温柔眼神及他嘴角的笑,金泰亨紧紧的依着他:

「泰民哥~~」

「好了好了,别哭了!好好一个人哭成这样能看吗?」伸手替金泰亨擦掉眼泪。

「泰民妈妈~~」

「臭小子谁是你妈了?!」




在门外看着两人打闹,朴智旻稍稍安心一点的走回客厅,坐上了沙发。

拿了携带、打开通讯录,找到那个名字后却无法按下通话键--



"田  柾國"。








【我的心情是否能 传达 到你心里?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