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九 )

somthing to say ( 九 )










往往失去后才明白










一个人待在家,忙了一阵子都无法好好待在家里,现在能悠闲的待在家里,却又觉得寂寞。



泰亨是以这样的心情,每晚等自己回来的吗?



无趣的转着电视,田柾国不断的查看携带是否有未接来电或简讯。

在刚回到家时有一通未接来电,但不是金泰亨打来的。

而是金有谦。

回拨了回去但金有谦关机,田柾国也没再多想,阖上了携带、放在桌上。


起身随意煮了泡面来吃,今天不怎么有胃口。

或许是因为金泰亨不在吧!

看着两人平常用的餐桌,田柾国皱紧了眉…

桌上摆着两人份的晚餐,但却只有一个人,那是件多难过的事?

双手握紧了拳,低下了头,田柾国这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懂得珍惜。

往往在失去之后才知道,那个人对自己多重要。

不断重复着这样的错误。


「可恶…」

懊悔的低吼回荡在屋里,电视正播着滑稽的搞笑节目,宛如嘲笑着田柾国的太过自信及愚蠢。






隔天,田柾国起了个大早,昨天迟到的经验让他有些害怕。

那是金泰亨消失的开始。

一如往常的工作,只是有些心不在焉,但也没人注意到。

倒是田柾国发现金有谦不太对劲。

虽说如此,但如果本人不说怎么了,其他人再问也无能为力,更何况是现在也挺心烦的自己了。


抽空打了通电话给金泰亨,但回答他的却是制化的机械女音。

叹了口气打去金泰亨的公司,得到的答案与他预期一样。


「金泰亨请了一个礼拜的假,从昨天他就没来了唷。」


说了声谢谢就挂了线,田柾国又拨了通电话到金泰亨的老家:

『喂,这里是金家。 』是金泰亨的妹妹。

「你好,我是田柾国。」

『啊,柾国哥?我是妹妹,请问有什么事吗? 』

「没什么,你哥在家吗?」

『不在呀~他不是在首尔吗? 』诶?

田柾国皱紧了眉,「你哥没有回去吗?」


『恩,没有回来,妈昨天还在念哥怎么最近都不回来看看呢! 』

「这样呀…」

『哥怎么了吗? 』

「没什么事,我还有工作,要先挂啰。替我跟你妈妈问候一下,说改天会带你哥回去。」

『好,我知道了。 』

「那就这样了,再见啰。」

『恩,柾国哥再见。 』


挂了线,田柾国对于金泰亨会去哪里的问题毫无头绪。



金泰亨没回老家,那他去哪了?



担心的皱紧了眉,紧握着携带,田柾国不耐的啧了一声。


『柾国,你爱我吗? 』

再度回想起那晚金泰亨的泪,还有那难过的语气,田柾国再度感到懊恼。




你到底去了哪里?泰亨。









【你选择了 离开 我?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