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imperfect 7



戀愛是甜,是酸、是苦、是辣?

愛你令我變的成 imperfer 的人.......

( 情节特殊﹐请自行选择服用 )






七.<回憶>

为了庆祝金泰享第一次完成了二十亿的生意,

众人到了PUB来庆祝。


"在玹,好难受"

金泰享把身子靠在在玹身上,因为酒精的縁故,

圆圆的脸蛋红通通的,煞是可爱。


"我不要喝了!!"

孩子气的话语,仿佛撒娇一般。


"那就别喝了"

在玹摸了摸王嘉尔的额头,转向車銀優

"銀優,你送泰享回去吧"


"哎..我吗?"

車銀優人皱了皱眉

"可是我也喝了少啊...."


在玹刚想说那叫计程车吧,却被人抢了先。


"我送他们回去好了"

田柾國放下酒杯,杯子里的液体基本上没有什么减少。


車銀優扶着路已经不隐的金泰享下车

走了几步,車銀優松开拉住金泰享的手,走回车边。


"柾國﹐你先回去吧﹐我待会再叫计程车回去好了"


车子路上飞驰着,而田柾國心中的不安却在不断扩大包围了他。

车上突然响起悦耳的铃声,田柾國转过头,看到后座上金泰享遗留的携带。


"就当是去还携带吧"

田柾國这么想着,车子已经向着反反向驶去。


凭着脑海中记忆,田柾國到了金泰享的公寓门口。

让急促的呼吸稍微平静下来, 田柾國起手,准备按门铃。

指尖刚碰门铃,还没有往下按,就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田柾國把耳朵贴在门上,终于听清了,

那声音,竟是哭声


田柾國冲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金泰享被車銀優压身下,不断哭喊的样子。


金泰享上半身的衬衣已被車銀優撕破,下半身的裤子已被退到了膝盖处,

車銀優在金泰享身上啃咬着,留下一大片一大片青青紫紫的吻痕,

一只手已经伸到金泰享下身。


" 不要....不要...放开我...不要碰....救我....救我...."


金泰享的哭声和求救声不断刺激着田柾國的大脑。


等到田柾國回过神的时候,屋内已经一片狼藉,

車銀優已经不在了,只剩下不断哭泣的金泰享。


"泰泰...泰泰...

田柾國小声的叫着金泰享的名字,想要安慰一下受惊吓的人儿。


"啊! ! ! ! ! !"


田柾國的手才刚刚碰到金泰享的肩膀,就听到金泰享尖锐的惨叫,

伴随着手背上的剧痛。


田柾國低下头,看到手背已经有了四道深深的抓痕,

伤口快速的渗出鲜红的液体。


" 泰泰,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看到王金泰享的表情时,田柾國觉得自己的心都在抽痛。


再碰到金泰享的时候,手背上再多了四道血痕。


金泰享紧紧拉住衬衣,哭得满脸都是泪水、不断的向后倒退。


"不要....不要...你们不要碰我...好多人... 不要....痛...很痛.."


田柾國睁大了眼,看到金泰享清亮的大眼已经失去了焦距,

只是不断无意识的呢喃,手指紧紧掐住手臂,

指甲深深嵌入肌肤,留下十个带血的月牙。


田柾國连忙拉开金泰享的手臂,换来金泰享越更加激烈的挣扎。


" 不要....放开我...,柾國...救我..."


金泰享的呼救讓田柾國愣了愣,金泰享的指甲在田柾國的脖子上留下血痕。


田柾國吃痛,微微松开了手臂。


"抓紧他,别让他乱动"

金南俊冲进房间,看到屋内的情形之后,紧张的喊了出来。


田柾國连忙抓紧不断后退的金泰享。


"别动"

金南俊从柜里拿出一只注射器


"你?"


"这是镇定剂...你抓紧他..."

在药物的作用下,金泰享慢慢停止挣扎,在田柾國怀中沉沉睡去。


田柾國和金南俊对坐着,久久无言。

金南俊先开口了


"你知道第一次见到泰享,他是什么样子的吗?"

金南俊苦笑了一下,陷入了回忆之中。

"他也像现在这样"


"你是说...他...他被人......"

 后面那两个字,田柾國怎样也说不出口。


"对"

金南俊喝了口水,拿着杯子的手剧烈颤抖,杯中的水飞溅出来。

"而且..不是一个...而是...一群.."

"我和朋友听的哭声赶过去的时候,只剩下泰享一个人躺在地上"

"我们送他去了医院,他在医院待了整整两个月"

"白天,他只是睁着眼不说一句话...晩上,就是无止竟的恶梦包围了他"

"在梦里,他口只会喊一个人的名字"

"他不停的喊着田柾國"

"他不停的梦那天晩上发生的事情"

"我们花了一年间让他重新接受别人的存在"

"他已经好几年不再那么频繁的做恶梦了,但是最近,他又开始频繁做恶梦"

"有时候,他会不由自主的伤害自己,只能用镇定剂才能让他安静下来..."


一直到金南俊说完,田柾國也没有再次开口

田柾國从衣服里拿出烟盒,点燃一支,夹在手指间,却没有抽

只是看烟绶绶燃烧,成为一推灰白的灰烬。

金南俊突然放下手上的杯子,冲进了房间,

田柾國连忙跟在金南俊身后。

一进房间,就听到压低的啜泣声。


金泰享紧闭着眼,泪水不断从眼角滚落床卓单上。


泰享...泰享...

金南俊轻唤着,从床边拿起纸巾,想要帮金泰享擦去脸上的汗水和泪水。


"不要...不要碰我...."

金南俊的手才刚碰到金泰享,金泰享就开始挣扎,双手胡乱挥舞着。


"咚"一声巨响,床边的台灯撞落到地上。


"泰泰..".

田柾國冲上前,抓紧金泰享不断挥舞的手。


金泰享挣扎的更激烈,大串大串的泪珠顺着眼角滑落


"你们放开我....柾國...柾國...柾國...救我...救我....好多人...不要碰我..".


金泰享的声音因为长时间的哭泣和喊叫已经变得嘶哑,看着这样的金泰享,

田柾國觉得自己的越来越痛。


"对不起...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