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六 )

somthing to say  ( 六 )




时间会让人习惯一切







做完企划案、回到家的时间也已不早了,田柾国一进门便看见一室的黑暗,第一个反应就是金泰亨还没回来的事实。

他还以为今晚他就会回来了。


叹了口气,走进房里、打开衣柜准备换上轻便的衣服,田柾国这才发现金泰亨将他大半的衣物都带走了,剩下的只有不合季节的衣物。



难道他不打算回来了?



瞬间田柾国的脑子里一片混乱,他不懂为什么自己和金泰亨会变成这个样子,更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有自信!

那种相信金泰亨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自信。

他承认自己不是那么的温柔,也不是那么的好,但他还是不懂为什么金泰亨会离开。

只因为他说不出他爱他吗?


一屁股坐上床沿,田柾国懊恼地低下了头,烦躁的抓乱了头发。

他不明白,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无法说爱他,明明很清楚金泰亨之于他是多么的重要,甚至到了不可或缺的地步!


但他还是说不出爱。


或许,原因还是只有那一个吧…







拖着一箱行李下了电车,金泰亨走出车站就拦了辆计程车,目的地不是位于大邱市的老家而是位在釜山广域市的好友.朴智旻家。

朴智旻,个性傻憨,不过有时也有成熟、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对金泰亨来讲是个好亲友,是他和田柾国同认识的朋友之ㄧ。

在计程车上,金泰亨与朴智旻取得了连络,也得到可以去他家借宿几晚的许可。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不是他故意骗田柾国,而是他临时想到如果回老家的话,父母亲与弟弟妹妹一定又会问东问西,甚至打给柾国。


是他自己决定要分开一阵子的,金泰亨不想吵到田柾国,也不想为田柾国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是自己擅自决定的。



不知过了多久,金泰亨到达朴智旻家时已是中午时分。付了钱下车,走到门前按了朴智旻家的门铃,不久白白胖胖的脸上就挂着大大的笑,出现在眼前。

金泰亨也回了个微笑。

「泰泰,好久不见~快进来吧!」

跟着那人进屋,许久没听到朴智旻声音的金泰亨不禁笑开了嘴:

「智旻,不好意思可能要麻烦你一阵子…」说着说着还煞有其事的微鞠了个躬。

「不会不会、你说这什么话啊?哪时变的那么客气了?这样一点都不像泰泰了~」帮金泰享拿过手上的行李,朴智旻拉着金泰享到沙发上坐下「你先坐一下,我帮你把东西拿到房里去。」说完便拖着行李走上楼。


坐在客厅沙发上,金泰亨环顾着客厅的布置。与上次与田柾国来时没什么改变。

「啊、我去倒杯咖啡给你。」

朴智旻才刚下楼便又走进厨房,金泰亨向厨房看去,赶紧出声阻止他:

「智旻,不用了啦!你忘了我不喝咖啡的吗?」又苦又涩的,不合金泰亨的口味。

愣了一会,朴智旻这才想起有这回事「对吼,那我倒果汁给你吧!」

无奈的笑了笑,「智旻,你不用忙了~我是要住下来的,又不是等会就走了,你就不要忙了吧~」

「来不及了。」端着两杯果汁,朴智旻一样满脸笑容的来到客厅,一杯放在金泰亨面前,一杯放在自己面前「来。」

「谢谢。」拿起果汁啜了一口。


「啊、对了,小国呢?怎么没跟你一起来?」

闻言,金泰亨差点把嘴里的果汁都喷出来,还以为迟钝的朴智旻不会注意到,没想到…


「他、他在工作,没时间啦~呵呵…」干笑了几声,金泰亨慌张的看向窗外。

「……」看着金泰亨不太对劲的反应,朴智旻想了想「是吗?那你就在这待着没关系,等小国来接你在回去吧!」

意想不到的,朴智旻却看见金泰亨的笑容渐渐消失,最后化成一声叹息:


「或许不可能吧…」










【让彼此 冷静 一下会更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