魑魅魍魎

somthing to say ( 四 )

somthing to say ( 四 )


想说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急急忙忙抱着包包进家门,看到一室的黑暗,金泰亨无力的跌坐在地,瘦弱的双肩止不住的颤抖,泪更是一瞬掉出眼眶。

田柾國还是没有传来一封简讯或打来一通电话。

刚才随便找了个借口提早回来,还以为田柾國应该在家了,但却没有。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安,但将要失去的感觉在胸口扩大,金泰亨将包包紧揣在怀里,大声哭道:


「…柾國、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拜托你、不要丢下我!」


「我拜托你…」


金泰亨难过的哭倒在地板上,心碎的抽泣声回荡在空气中,填满了屋内。


这次,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家,田柾國轻手轻脚地走进屋内,却发现灯还开着,一踏进客厅便看到金泰亨的包包及物品凌乱地散落在地板上。


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自己才住在公司一晚就变这样?


他皱起了眉,抬眼一看便看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的金泰亨,一动也没动。

似乎是睡着了。

小心翼翼地跨过散落在地板上的物品,田柾國来到沙发前,在金泰亨的面前蹲了下来,详端着他。

起初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但,再仔细一看,才明白并非如此──金泰亨的双眼红肿,白皙的脸庞上也有干掉的泪痕…

泰亨哭了?



田柾國来不及反应,金泰亨那长长的睫毛颤动了几下,随后缓缓地睁开了眼。迷蒙的眼花了好一会的时间才看得清四周,然而,一双眼最后对上了田柾國担心的视线,就这么愣住了。

「…柾國?」

「是我没错,怎么了?怎么坐在这里?」

金泰亨抿着唇,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口「我…」


「你怎么了?」田柾國的口气也比平常放柔许多,大手轻抹掉金泰亨脸上的泪痕。

感觉透过肌肤传来的温热体温,金泰亨微微一笑,决定放弃「…没什么。」

「是…吗?」挑挑眉,田柾國对金泰亨的回答感到有些惊讶,但看到金泰亨有些虚弱的笑,也就没再追问。握住了金泰亨的手,无奈的笑着「我知道了。我先去洗澡,你先睡吧!」轻揉了金泰亨中长的褐发,起身朝浴室走去。

但才刚走没几步,金泰亨便出声唤住了他「柾國!」

「嗯?」停下了脚步,带着微笑、转过身看向身后的金泰亨。


「柾國…你爱我吗?」


对于金泰亨突然的问题感到惊讶,更不知该如何回答的田柾國直望进金泰亨眼里。他不知道金泰亨眼里那复杂的情绪叫做什么,但他明白现在金泰亨也与自己同样的不知所措。

咽了口唾液,田柾國想张嘴说些什么,但却说不出口。



「……」



瞬间空气像是冻结般不再流动,让人感到窒息。

田柾國只看着金泰亨微微一笑、低下头,他知道他该说些什么,但是,话都到了喉头却说不出来…

「当我没问…柾國你累了吧?赶快去洗澡,好好休息吧!」


田柾國无法忽略那个难过的笑。想过去抱住他、好好的安慰他,但却动也动不了。



他爱他呀!







【占有你的温柔,但你却说不出 爱 我】


评论

热度(11)